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秘鲁11家考古类博物馆的157件文物藏品亮相重庆(组图)

秘鲁11家考古类博物馆的157件文物藏品亮相重庆(组图)

2020-06-29 09:3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世界文明与艺术系列展之“失落的黄金国——安第斯文明特展”现场。 周毅 摄

中新网重庆6月24日电 (记者 钟旖)陶器、金器、纺织品、木乃伊……24日,来自秘鲁11家考古类博物馆的157件套出土文物藏品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内布展完成,将于6月25日与观众见面,邀市民近距离感知南美洲的安第斯文明。

据介绍,为促进中国和南美洲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联合山西博物院、天津博物馆等多家省级博物馆特别策划了安第斯文明特展中国巡展。自2019年9月以来,展览已先后在山西和天津展出,重庆为国内巡展第三站,主题为世界文明与艺术系列展之“失落的黄金国——安第斯文明特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