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苏拉吉个展“黑出晦冥”将在香港展出(组图)

苏拉吉个展“黑出晦冥”将在香港展出(组图)

2020-07-01 09:37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皮耶·苏拉吉 绘画102 x 165厘米,2015年2月27日 2015年作 压克力画布© Artists Rights Society (ARS), New York / ADAGP, Paris

法国最重要的在世艺术家皮耶·苏拉吉(Pierre Soulages)的个展——“皮耶·苏拉吉:黑出晦冥”(Pierre Soulages: Outrenoir)将于2020年7月7日至9月10日在厉为阁香港推出,这是继厉为阁纽约与巴黎卢浮宫的调查展个展之后,皮耶·苏拉吉百年华诞全球庆祝活动的延续。

皮耶·苏拉吉是继巴勃罗·毕加索和马克·夏加尔之后,有史以来第三位在卢浮宫方形沙龙整体空间举办个展的在世艺术家。“皮耶·苏拉吉:黑出晦冥”将是艺术家授权在香港举办的首次展览。除新作以外,厉为阁还将特别呈现一幅1953年逸品,该作是苏拉吉职业生涯关键时刻的罕见大型画作,已近六十年未曾公开面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