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携手共赢 共创未来 疫情之后行业首展——第55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即将亮相青岛(组图)

携手共赢 共创未来 疫情之后行业首展——第55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即将亮相青岛(组图)

2020-07-07 16: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行业市场助推剂,携手共赢新繁荣。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处、青岛市工艺美术协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第55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以下简称: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0.png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王志杰,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纪生,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袁敏,青岛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满善良,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阔,以及腾讯网、网易网、搜狐网、新浪网、凤凰网、齐鲁晚报,中国山东网等20余家权威媒体。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唐国建主持,王志杰就展会筹备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作为行业内历史悠久、规模宏大、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自1974年创办以来通过近46年的不断创新、调整、完善,已先后在北京、天津、南京、重庆、南昌等全国30座城市成功举办了54届。此次第55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作为疫情之后的行业“第一展”,以推动行业复苏,提振行业信心为己任,将于2020年7月10日-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