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为了忘却的纪念|那是一个人类共同拥有的乌托邦(组图)

为了忘却的纪念|那是一个人类共同拥有的乌托邦(组图)

2020-07-08 09: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何忘却过去沉痛的的记忆,那要基于一个美好的未来,这可能是我们人类共同拥有的乌托邦。”——孙冬冬

戴莹个展“为了忘却的纪念”展览现场戴莹个展“为了忘却的纪念”展览现场

新浪讯,7月5日,艺术家戴莹在国内的首次个展“为了忘却的纪念”在今日美术馆3号馆举行,“展览一方面呈现戴莹‘更自我’的绘画作品,同时也包括了带有社会性的事件、历史信息的装置性作品。这个展览用了很多短暂性的、甚至是被抛弃的材料,以此来表达某种批判性。但我希望一种温暖的方式进行呈现,批判是为了让这个世界、这个社会变得更好。”策展人孙冬冬介绍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