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数据时代 我们的审美变了么?(组图)

数据时代 我们的审美变了么?(组图)

2020-08-27 14:19 文章来源:知物美术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诗人荷尔德林所写:人,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之上。美就在生活之中,美就是生活。

莫奈《海滨公园打伞的卡美伊》

什么是美?

关于什么是美?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对美的理解,当然无法定义,欧洲浪漫主义诗人威廉·布莱克曾说“富有生机就是美”。而美感的存在必须是以人的审美能力的存在为前提。借用康德的话,美是感性的理念显现。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在21世纪,审美,却成了一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