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沈敬东2020伦敦个展《美丽的童话》(组图)

沈敬东2020伦敦个展《美丽的童话》(组图)

2020-09-22 10:1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展览信息

展览主题:美丽的童话

策展人:金基富(韩国)

展期:2020/09/24-2020/10/12

展览地址: 伦敦亚洲中心

艺术家沈敬东的伦敦个展是在全球疫情爆发期间进行的个人展示。此次展览从2019年11月开始筹备,疫情的蔓延给此次展览带来了一定的阻力,即便如此,文化艺术交流在这样的情况下显得更有意义。

沈敬东伦敦个展是首次在英国展出,本次展览将设置29件作品,有绘画、版画、雕塑等。这次展览不仅有沈敬东的《英雄》系列、《小王子》系列、《国际玩笑》系列,艺术家专门准备的《英国名人》系列将在伦敦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