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推出聂竞竹海报装置艺术展(组图)

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推出聂竞竹海报装置艺术展(组图)

2020-10-09 12: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浪讯,2020年10月7日,中国著名平面设计师,视觉艺术家聂竞竹的“陌生化接触”海报与装置艺术展亮相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展览以设计、戏剧、当代艺术相融合为前提,重新解构和呈现三者之间的立体关系,展现了艺术跨界的多种可能。据悉,本届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

开幕现场开幕现场

本次展览承载着艺术家聂竞竹从业20年以来的艺术积淀,多年系统研究当代艺术与戏剧关系取得的艺术成果。艺术家聂竞竹在创作实践中汲取西方现代艺术与东方传统美学融会贯通,将其运用至艺术设计语言的内核中,经过交叉叠加的重塑方式为当代艺术及戏剧艺术带来了新的能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