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里希特画作拍出2.1亿多港元 班克斯拍出6400多万(组图)

里希特画作拍出2.1亿多港元 班克斯拍出6400多万(组图)

2020-10-09 13:0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澎湃新闻获悉,苏富比香港10月6日晚7点举行了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在香港、纽约和伦敦三地直播,三地买家同时竞价。

此次拍卖由德国艺术大家格哈德·里希特的《抽象画(649-2)》领衔,其作品以2.1463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8804亿元)价格成交,刷新了西方当代艺术品在亚洲的拍卖最高价记录。目前已知的班克斯(Banksy)最大型作品《宽恕我们的罪过》以6411.2万港元(约合人民币5617万元)位列本场第二高价。

纽约、伦敦及香港三地同时直播以及竞价

据拍卖前的介绍,此一专场中不但有亚洲地区上拍的估价最高的西方艺术品格哈德・里希特的《抽象画(649-2)》,令人瞩目的“张颂仁睿藏”专题当中的中国当代艺术,以及尺幅最大的街头艺术家班克斯作品。专场总成交6.84亿港币,成交率92%。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