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想要获得一张著名版画的可能性有多大?(组图)

想要获得一张著名版画的可能性有多大?(组图)

2020-10-21 10:2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David Hockney. Nicholas Wilder, 1976.

Gemini G.E.L. at Joni Moisant Weyl. Contact for price.

投资艺术家的版画实践也可以开辟全新的鉴赏途径。“版画技术可以让人更进一步领略艺术家的实践与表达,”Peter Blum 画廊的大卫·布鲁姆(David Blum)解释道。他的父亲彼得(Peter)自1981年起就开始印发版画和版次作品;随着画廊的发展,大卫继承了对版画媒介的深刻理解,并对印刷商、出版商和艺术家之间密切的合作过程和交流了如指掌。该画廊的 IFPDA 展厅展出了特林吉特/阿留申裔(Tlingit/Unangax̂)艺术家尼古拉斯·加兰宁(Nicholas Galanin)的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