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想要获得一张著名版画的可能性有多大?(组图)

想要获得一张著名版画的可能性有多大?(组图)

2020-10-21 10:2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Elizabeth Catlett.Survivor , 1983.

Dolan/Maxwell. $9,500.

除了有一定历史的作品之外,本次博览会还关注了许多令人振奋的当代热点艺术家,并首次推出了他们最新的版数作品。奇奇·史密斯(Kiki Smith)的新近版画系列将在 ULAE 展位上展出,而威斯康星州的 Tandem Press 画廊则将与我们分享德里克·亚当斯(Derrick Adams)全新创作的版画。“Jay-Z 正在收藏德里克·亚当斯的作品,” 吉布斯向我们透露并强调,这位跨学科的艺术家正受到业界的热捧。“如果你想知道:‘我怎么可能有能力去收藏 Jay-Z 相中的艺术家呢?’那就在这一批新的版数作品之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