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想要获得一张著名版画的可能性有多大?(组图)

想要获得一张著名版画的可能性有多大?(组图)

2020-10-21 10:2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Kiki Smith. Pulse, 2020.

Universal Limited Art Editions. $3,500.

“迪尔本康的一些‘海洋公园’(Ocean Park)系列版画可以卖到50万一幅,但同一系列的其他作品价格就比较合理,约为1.5万到2万美元,”西卡解释说。“你可以用2500美元买到一幅黑白的‘海洋公园’蚀刻画。”收藏家们也大可放心,只要这些版画得到妥当的维护,一般都会升值,因为它们都是在版画上实践多年的艺术家精心创作而成。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