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想要获得一张著名版画的可能性有多大?(组图)

想要获得一张著名版画的可能性有多大?(组图)

2020-10-21 10:2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Jacob Lawrence.Forward Together, 1997.

Dolan/Maxwell.Contact for price.

2020年,IFPDA 不仅策划了首届混合线上和线下交易的“版画艺术博览会”(Fine Art Print Fair),还将举办其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版画月。展会每天都会提供由版画家、策展人、艺术家和收藏家主持的虚拟节目。全球有超过100家画廊、艺术出版商和版画工作室参与其中。博览会的虚拟展台上有不少平日里“可望而不可即”的艺术家创作的版画作品。

例如,在 Dolan/Maxwell 画廊的展位上,人们可以看到已故画家雅各布·劳伦斯(Jacob Lawrence)的版画和伊丽莎白·卡特利特(Elizabeth Catlett)的作品。近年,劳伦斯得到了他早应获得的市场认可,其作品不断打破拍卖纪录。然而,他的版画还尚未进入二级市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