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画廊与观众 到底是意难平还是愤难平?(组图)

画廊与观众 到底是意难平还是愤难平?(组图)

2020-11-20 08:31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廊观展礼仪101

7

LIANG YUE 梁月. Internet Celebrity 網紅3, 2019.

ESTYLE ART GALLERY 藝時代畫廊.

尽管不同的画廊对参观者行为的容忍度不同,一些最起码的底线或许还是应该守住。例如,绝对不要触碰艺术品(除非画廊明确邀请你这么做,但这样的情况几乎不可能在画廊空间里发生)!“绝对”的意思就是,哪怕触摸一下也不行。哪怕是看起来非常结实的材料,也不应该伸手触摸或者把任何物品放置在艺术品上,因为任何一次你认为无伤大雅的触碰,都可能会破坏作品的表面。另外,孩童需在成年人的看管下进入画廊参观,看护人有义务保证孩童不在任何情况下触碰任何作品。

“首先要让公众明白画廊是干嘛的。”一位画廊总监表示,她认为起码在上海,展览参观者的素质总体在提高,“可能以前十个里面有一个(不守规矩的)参观者,现在三十个里面有一个。”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