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牛年去上海看安迪·沃霍尔的“牛”(组图)

牛年去上海看安迪·沃霍尔的“牛”(组图)

2021-01-05 08:3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对物体的关注,色彩与黑白

展览从安迪·沃霍尔的一幅个人肖像摄影作品出发,手持相机的艺术家被置于一面屏风式的独立展墙中央,画面中的他正如同其一系列肖像创作中所暗示的:他们既是个体也是符号。

1 (3)

展厅现场,《金宝汤罐头》,丝网印刷,1962年

1 (4)

展厅现场,《金宝汤罐头系列》,丝网印刷,1985年

1961年,安迪·沃霍尔创作了基于漫画与广告的第一幅波普艺术作品“金宝汤罐头”,该系列作品轰动了整个艺术界。展厅内,这次呈现的展墙是沃霍尔创作于1985年的9幅《金宝汤罐头》系列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