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让泥土回归泥土(组图)

让泥土回归泥土(组图)

2021-07-12 13:34 文章来源:大人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参加中国武隆·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季所绘制的《大地从天而降》壁画

15

16

2014时在美国休斯敦Rice Gallery举办个展时,艺廊提供他一整个空间尽情挥洒,三面洁白的墙面加上超大的地板,浅井与助手花了整整两个星期的时间创作。丰富的图画记录了世上万物,这个展览空间就像小小的地球缩影一般,象征着生生不息生命。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