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商青铜兽面纹鼎领衔香港秋拍(组图)

商青铜兽面纹鼎领衔香港秋拍(组图)

2021-12-13 10:5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西周公元前十一世纪 

青铜兽面纹簋

高 15.5 公分;长 26.5 公分

估价:1,000,000-1,500,000 港币

3

西周中期约公元前八世纪 

青铜马镳一对

12.7 x 12.1 公分

估价:120,000-150,000 港币

4

西汉   青铜铺首环

27.3 公分

估价:20,000-30,000 港币

奥地利著名建筑师朱利思 · 艾伯哈特(1936-2012年),早于维也纳美术学院就读之时,已深受中国古代文化艺术吸引。纵然热忱满胸,竣学后子承父业,往后数十载埋首工作,扩展其建筑公司,规模倍增。后来一次亚洲之旅,才重燃他对中国高古器物的热情与向往。九十年代始,艾君收藏了一批从新石器时代到唐朝(618-907年)的中国早期艺术精品,其中便包括本场拍卖会所呈献的中国古代雅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