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谁是2021亚洲拍卖的上“战士”!

谁是2021亚洲拍卖的上“战士”!

2022-01-06 10:4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70f2cb2a13036b34f0a9749a120fcc

爱马仕,珍罕雾面白色喜马拉雅尼罗鳄鱼皮28公分内缝钻石凯莉包附18K白金及钻石配件,2021年。此拍品于今年11月26日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 拍卖中以 4,000,000港元成交,刷新手袋拍卖成交价世界纪录

09 手袋拍卖成交价世界纪录

本年度佳士得亚洲手袋拍卖成交总额高达1.25亿港元,刷新全球任何拍卖行此类别的最高年度成交纪录,彰显佳士得在全球市场为藏家呈献最受欢迎精品手袋的领军地位。香港秋拍期间,一件爱马仕珍罕雾面白色喜马拉雅尼罗鳄鱼皮28公分内缝钻石凯莉包附18K白金及钻石配件以高达400万港元的成交价一举刷新手袋拍卖成交价世界纪录。该场拍卖的另一项世界纪录来自首次现身拍场的罕见珍贵, 彩羽绣及绳索灰色SWIFT小牛皮32公分外缝马赛克凯莉包附钯金配件,成交价同样高达275万港元,远超拍前低估价60万港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