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河北玻璃油画技艺传承人:澄澈匠心守护40余载(组图)

河北玻璃油画技艺传承人:澄澈匠心守护40余载(组图)

2022-06-15 15:1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河北玻璃油画技艺传承人:澄澈匠心守护40余载

图为裴小苓在家中伏案绘制玻璃油画。 王晖 摄

中新网廊坊6月7日电 (宋敏涛 郑佳庆)一张老旧的木桌,几支极细的毛笔,几管油画颜料,一块擦得透亮的玻璃……7日,走进河北省文安县史各庄镇北辛庄村,在廊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玻璃油画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裴小苓的家中,年逾花甲的裴小苓正伏在桌面上专心致志地创作玻璃油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