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球视野下,值得收藏关注的13位抽象艺术家(组图)

球视野下,值得收藏关注的13位抽象艺术家(组图)

2022-07-11 10:41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全球视野下,值得收藏关注的13位抽象艺术家

永乐2022春拍“抽象肇始”专题拍品集锦

而纵观全球艺术品交易市场,抽象艺术品更是超高贡献度的板块,早已经成为收藏潮流趋势。杰克森·波拉克(Jackson Pollock)、马克・罗斯科(Mark Rothko)、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赵无极等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但需要正视的是,相较于国际艺术市场中抽象艺术所占份额,国内市场情况有所不同,仍存在成交额上的差距。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诸多诸多艺术机构开始梳理70年代至今的抽象艺术史,并举办了诸多抽象艺术展,艺术市场也开始关注不同抽象族群艺术家的表现,并成为全球流行趋势,更多的抽象艺术家开始走进普罗大众的视野,也被认为是中国现当代艺术板块的价值蓝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