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莲庄画语》研讨会:“自我与庄子”,将深刻哲理进行大众审美化的延展(组图)

《莲庄画语》研讨会:“自我与庄子”,将深刻哲理进行大众审美化的延展(组图)

2023-03-15 19: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莲作品|《鲲鹏之变》《庄周梦蝶》《人间世》

布面油画,170*300cm*3幅|创作于2020年

2021年8月,经过一年半对《庄子》的反复研读和思考,她觉得以单个寓言故事为主题的创作形式,实在难以展现庄子每一篇章的宏大主题和浩渺意境,于是开始以《庄子》33篇,每一篇为主题进行创作,为了在一幅画里尽可能完整的展现《庄子》一个篇章的内容、思想和意境,画作的尺幅扩大到200cmX270cm。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