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莲庄画语》研讨会:“自我与庄子”,将深刻哲理进行大众审美化的延展(组图)

《莲庄画语》研讨会:“自我与庄子”,将深刻哲理进行大众审美化的延展(组图)

2023-03-15 19: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莲作品|《庄子-马蹄》

布面油画,140*200cm|创作于2022年

当然,这样的创作形式对于莲而言是极其艰难而富有挑战性的。首先是对《庄子》的思考和理解通过艺术的方式呈现;其次,要思考如何用西方的媒介来表达东方的意境;还有就是这个系列庞大的创作计划也是挑战。于莲已经探索出自我创作的路径,相比第一阶段的单篇寓言故事创作,第二阶段篇章主题更明确,思想传达更连贯,更丰富。

与会的专家学者一致认为这个线上下结合形式的展览和研讨会,不失为后疫情时代很切合实际的艺术活动形式。大家认为研讨会的质量非常之高,尽管有几位专家是线上发言,但是他们的发言,对于莲作品的点评及总结的非常到位,体现了他们优秀的专业素养,这是一个相当高水平的研讨会。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