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书法家温玉廷:妙笔写圆融 尺楮透逸情(组图)

书法家温玉廷:妙笔写圆融 尺楮透逸情(组图)

2014-11-17 14:52 文章来源:书画圈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链接——

 书法家温玉庭简介:

 温玉廷,1942年出生于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蒙古国文化艺术大学荣誉博士,内蒙古美术家协会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内蒙古创作中心顾问。清华大学继教院艺术中心顾问、紫禁城书画院副院长、特级书画师,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名誉理事长。

   温玉廷先生钟爱并长期潜心于研究书法艺术,创作了大量书法作品,出版书法集多部,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国际展览和作品集。他的书法艺术,出新意于法则之中,寄妙理于豪放之外,集篆之气势、隶之雄健、草之情理、楷之工整于一体,结构稳健、风格独特,展现了作者和善敦厚的品格和豁达大度、从容潇洒的人生态度。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