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首届中国画国展精英班 招生简章(组图)

首届中国画国展精英班 招生简章(组图)

2015-07-31 09: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webp.jpg继续教育学院


1.webp.jpg


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经时任国家副主席刘少奇批示,于1952年1月正式成立,开继续教育之先河。该院现座落于北京市交通非常便利的海淀区北沙滩,毗邻中国文联、中国美协和奥运会主场地鸟巢。该院成立以来,秉承“充分发扬国学、国艺”的校训,致力于传承、弘扬和发展国学国艺重任,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国家杰出的人才。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继承与弘扬中国画艺术。经学校批准,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首届中国画国展精英班,面向全国招生,主修山水、花鸟、人物画。创作出具有中国气派的符合国展条件的优秀作品。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