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俄罗斯顶级艺术学院走进长白山(组图)

俄罗斯顶级艺术学院走进长白山(组图)

2015-08-12 11:51 文章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俄罗斯顶级艺术学院走进长白山

7月30日,由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文广新局、长白山文联承办的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美术作品展,在长白山池北区“卡森四海展览馆”开 展。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副院长安德烈·思科里亚连科,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建设计筑系主任费多尔。奥帕林,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忠岩,省文化厅副 巡视员任治富,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宏伟共同为展览剪彩。

“昨天,长白山离你很远;今天,长白山就是你触手可及、激发灵感的创作基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忠岩在仪式致辞中鼓励中外艺术 家。谢忠岩说,长白山是一幅气势磅礴的壮美画卷,是中华民族不可多得的文化宝藏,这里有抒写不完的诗篇,描绘不尽的美景,为全世界的艺术家和艺术机构所向 往。希望通过举办“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美术作品展”“圣彼得堡皇村琥珀展”两次活动,开启两地乃至中俄两国文化战略合作的崭新一页。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 吸引更多的国内外艺术家和相关机构汇聚长白山、落户长白山,使长白山真正成为世界文化之城、教育之城、文明之城。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副院长安德烈。思科里亚连科和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秘书亚历山大·卡里纽克也分别在仪式上盛赞此次在中国北方首次举行 的列宾美院美术作品展,对促进中俄两国文化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希望双方在文化交流、联合办学向更广的范围扩展,共同搭建双方在艺术、文化、 教育等交流合作平台。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