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刘玉来新古典主义山园山水在中国国际文化博览会展示(组图)

刘玉来新古典主义山园山水在中国国际文化博览会展示(组图)

2015-10-23 11: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街道2 071.jpg


街道2 032.jpg


在博览会上,刘玉来向许多参观者介绍了人民美术网所作的工作以及在美术界的影响,希望能与广大美术专业和爱好者合作并得到他们的关注和支持,为中国的美术事业作点实际和有意义的工作。一些美术专业单位希望人民美术网不断发扬现有成绩,并对刘玉来的新古典主义山园山水给与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