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2016-11-29 12:17 文章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华裔名媛周佳纳

周英华甚少在公众场合表达对自己家族的看法,包括爱女周佳纳的母亲周天娜。唯独一张1984年由著名摄影师赫尔穆特-纽顿拍摄的合影透露出他们之间曾经的爱情——周天娜身穿白色长礼服,被绳索捆绑住,而另一端则是手持香槟杯的周英华,目光灼灼。虽然整体意识大胆,但不难发现夫妇两人当时彼此间的欣赏和倾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