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2016-11-29 12:17 文章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佳纳与爸爸周英华在一起

她的父亲堪称好莱坞时髦餐厅鼻祖

和周佳纳的母亲周天娜相比,她的父亲周英华显然低调得多。这位周信芳的二公子其貌不扬,却是长袖善舞,堪称设计概念餐厅的鼻祖。早在上世纪80年代,美国运通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平面广告上就出现了他的餐厅“Mr Chow”,是代表高尚品味的形象。这个小个子男人很擅于发现新秀艺术家,包括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在内,周英华用美食换取他们的作品,并珍重地收藏起来。如今这些作品都已经涨到天价——其中一幅安迪-沃霍尔的毛泽东画像作品,在香港拍出天价近两亿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