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2016-11-29 12:17 文章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华裔名媛周佳纳

周佳纳的这身打扮帅气又优雅,实有乃母风范,在亦舒的《圆舞》中也经常被提及。

周天娜并不是中国人,之所以姓周,是因为后来她从了丈夫周英华的姓氏——周英华是京剧界元老周信芳的二公子,当时已经在伦敦高级商业区开设豪华中国餐馆,许多艺术大家和时装业巨子都是座上客。说起来有趣,撮合这对璧人的媒婆,是周英华第一任夫人、名媛姬利丝-格丁顿,两人分手后亦是朋友,格丁顿更介绍了自己的好友天娜给周英华。在崇尚波希米亚自由的年代,人和人之间关系似乎格外简单,大家都如卡通片剧情般你爱我我爱你,来个欢喜团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