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美人窝里诞生的中国千金(组图)

2016-11-29 12:17 文章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佳纳的母亲周天娜

她的母亲是上世纪80年代时尚缪斯

China Chow,这名字听起来似乎就埋藏着许多故事。在基努-里维斯的绯闻报道中,所有报章都不忘记提到周佳纳的母亲周天娜(Tina Chow)。

如果说周佳纳的美是落了实的、虽不平常却也能见得到的那种美丽,周天娜的美便是带着朦胧和仙气的。曾经在机场与她擦肩而过的亦舒惊为天人,在专栏里感慨地说,“幸好咱们有林青霞!”

天娜的父亲是驻日美军,母亲是日本影星。她在日本出生,美国长大,15岁重返日本,凭天生丽质成为当时响当当的模特儿新星,之后被发掘前往巴黎发展,扬名国际。和普通意义上的美女不同,周天娜面孔英气飒爽,独具品味,黑短发配淡妆,几乎每天都穿件白T恤搭配黑色Kenzo长裤。她交往的朋友都是安迪-沃霍尔这样的大牛,除开名模身份亦是当时盛名在外的名媛。亦舒以天娜为原型写成了小说《圆舞》,女主角举手投足,都是这位美人的影子。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