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理习忠国画作品欣赏

理习忠国画作品欣赏

2017-04-12 16: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6.jpg

《喂牛图》  68×136cm

不过,虽然我们无法与李白一起举酒邀月,花间共酌,无法与苏东坡一起赤壁泛舟,扣舷歌诗,却并不影响我们颂其诗,读其词,与他们情感交流,达到精神的默契。了解一个诗人、一个作家、一个画家,最有效的手段是读他的作品。从一定意义上说,作品比艺术家本人更真实、更生动,艺术创作更能揭示艺术家生命的真实与境界。因此,“知其人”的真正含义就不仅仅是生活里的言行交谈,对于艺术家来说,更重要的是读他的作品,了解他的精神世界,达到精神的相知。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