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理习忠国画作品欣赏

理习忠国画作品欣赏

2017-04-12 16: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8.jpg

《丰收时节》  100×230cm

画如其人。读理习忠林林总总的作品,我以为,他是一个在激情与理性中徘徊的人。他的艺术在发展过程中是从激情向理智的转变,在具体的作品中,是将激情蕴含于理性之中。由此,我们可以看到理习忠的艺术在不同时期的作品系列呈现出鲜明的阶段性。通常,他总是忘我地投入到创作中,以大量的作品展开对一个专题的研究。过后,是充满自我否定的反思与自审,在思想的矛盾与冲突中,苦苦思考艺术之谜,寻找新的努力方向,然后又是新一轮的激情创作。尽管他还在途中,但他脚踏实地,在每一次的创作风格的转换过程中,他似乎都从零开始,进入一个沉醉的艺术状态,从而使得他的过去因为今天的改变而显得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