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惠升碧国画作品欣赏

惠升碧国画作品欣赏

2017-06-03 12: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png

《母爱》 69x69cm

感悟生活,丰润经历!

文/惠升碧

1981年仲春,我在下班回家的半路上遇见身背画具等重物的郭全忠,一路沿小城的街道走来走去被我迎面碰上。“噢,老同学,我还正在打听你呢?”说着我把他领进招待所,他说明来意,想约我一道去,步行黄河数百里写生,深入体悟。我同意,但因事先不知,让他等一天,我安排一下家务,收拾我的行李和写生画具之类的随身用品。

二天,我们就从小城出发,朝西南方向步行,我们的安排是每天不多走,见有画意的地方就休息,多则多住,少则少住。黄河沿岸是重点,中途我们就不多住了。五六天才赶到黄河秦晋峡谷,清涧段最南端的村庄贺家畔。通过村长,我们就住在姓白的老梢工家,他家离河最近,坐在炕上也可以清晰地听到黄河水声,这正合我们的意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