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古董教父安思远旧宅仅拍得5500万美元(组图)

古董教父安思远旧宅仅拍得5500万美元(组图)

2017-06-19 15:53 文章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何晞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纽约曼哈顿一处拥有80多年历史的豪华公寓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成为纽约5月成交价最高的一处房产。

据报道,豪华公寓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960号,这座12层高级公寓楼是由著名的美籍意大利建筑师罗萨里奥·坎德拉(Rosario Candela),在上世纪20年代末设计完成。整栋大楼正对中央公园,是纽约仅存的二战前豪华公寓的代表之一。

此次交易将该公寓楼第3层的全部22个房间一起售出。在此之前,这个气派的大宅曾是纽约最著名的中国艺术品收藏和“交易所”。它的老客户名单中不单有石油大王洛克菲勒三世、香港富商何鸿卿、泛亚收藏的建立者克里斯蒂安。修曼等,还有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克利夫兰美术馆、甚至故宫等专业艺术机构。

而它的主人就是被称为“中国古董教父”、“明朝之王”的著名纽约古董商安思远(Robert H.Ellsworth)。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