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周智慧国画作品欣赏

周智慧国画作品欣赏

2017-08-03 15: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晨曦图》

翻着这一张张“巨浪滔天,豪情万丈”的作品,让我不由得跟着这浪花的舞蹈而心潮澎湃,为周智慧的大海作品所忍不住深深感动,为周智慧的大海情怀所忍不住深深感叹:想想呵,一个将自己的大追求、大情爱融进大海的人,一个用毕生的精力如此豪放地为大海抒怀礼赞的人,究竟要有多么宽广多么博大的胸怀,才能生发如此海纳百川不可一世的气魄?究竟要有多么高深莫测的大性情,才能窥探出如此奇崛神秘的大灵魂?究竟要有多么前沿创新的大气度,才能衍生如此无古无今的大创造?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