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周智慧国画作品欣赏

周智慧国画作品欣赏

2017-08-03 15: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宝塔礁》

开宗立派对于许多画家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梦,周智慧的梦想,从大海开始。

他善于给自己寻找命题,他画的就是与他血脉相连的大海。

当五十年前,他出生在八百里洞庭湖畔;当16年后,他入伍成为一名海军战士;当他乘威武的军舰绕过地球一周半,在世界各大海洋留下足迹;当他沉入海底,深入漆黑一团的大洋深处……便牵动了他与大海之间无法言清的宿缘。他善于为自己解决命题,独创技法完成自己画海的恢宏梦想。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