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展览票难求作品供不应求 草间女王又要进军童书了(组图)

展览票难求作品供不应求 草间女王又要进军童书了(组图)

2017-09-12 10:50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瞥MoMA即将出版的关于草间弥生的童书一瞥MoMA即将出版的关于草间弥生的童书

日本超级艺术巨星草间弥生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她地位已经难以撼动:她在博物馆的展览一票难求,她在拍卖场上的作品供不应求,她还准备在今年秋天,在东京为她的作品新建一家博物馆。

现在,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正用一本名为《草间弥生:由此处到无限》的童书培育着下一代草间弥生粉丝。这本童书是为4-8岁的儿童所写,并与艺术家工作室联合创作。

这本童书由MoMA绘画与版画部门的策展人莎拉·铃木(Sarah Suzuki)执笔。而书中绚丽而多彩的绘本是由插画家Ellen Weinstein创作。她的作品常年出现在《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等众多知名媒体之上。

“我是童书的狂热粉丝,我从小就是一个书迷,我相信很多人小时候也是一样。“铃木在接受artnet新闻访问时说道:“这是体会他人生活的一种方式。由E.L。柯尼斯伯格所著的《天使雕像》(From the Mixed-Up Files of Mrs。 Basil E。 Frankweiler)简直就是我的自传,我甚至在读这本书之前都不知道这一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