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城市岛”:伦敦新的文化枢纽(图)

“城市岛”:伦敦新的文化枢纽(图)

2017-09-13 08:28 文章来源:Artforum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去年十月,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创办了创意土地基金(Creative Land Trust),一个创造廉价工作室空间的计划,为了确保伦敦的艺术从业者有能力留在城市中。该计划将与一个慈善家和企业家组织“Studiomakers”合作,萨迪克·汗得以说服开发商和土地拥有者来为艺术家创造出更多的工作空间,并且保留现有的那些空间。这个计划的成果就是“伦敦城市岛”(London City Island),这是一个新的文化枢纽,它希望由其低廉的租价和可持续性来吸引到所有形式的艺术家和艺术机构。已经有一些机构计划搬到岛上:伦敦电影学校、英国国家芭蕾剧团与国家芭蕾学校、以及东伦敦的当代艺术漫步项目“the Line”。一个大型媒体和表演艺术空间Arebyte也将搬到那里,并建立新工作室空间。

市长办公室在2014年发表的一份报告预计,由于持续升高的伦敦房地产价格,大约有3500个艺术家将在2019年失去他们的工作空间。萨迪克·汗和“Studiomakers”的合作尝试正是对这份报告的一个回应,他们希望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他们也正在努力确保伦敦城市岛能够有真正由艺术家领衔的文化议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