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9月艺术之旅开启 你相中哪个?(组图)

9月艺术之旅开启 你相中哪个?(组图)

2017-09-13 08:58 文章来源:ArtDesig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秋高气爽的九月已经到来,这是个适合看展的季节,你准备好了么?

上海艺术博览会

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 Photofairs Shanghai

上海展览中心

贵宾日:9月8日(周五)

公众日:9月9日(周六)至10日

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近铜仁路

第四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 ( PHOTOFAIRS | Shanghai ) 将于2017年9月8日-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倾情呈现。开幕倒计时,展会公布了今年参展画廊的完整名单,此次展会国际阵容强大,有来自16个国家、28个地区的50家参展画廊参加。此次公布的国际级画廊名单、四大藏家特展等公众项目、参展亮点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