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带一路•黑龙江艺术家国际艺术交流项目”启动仪式在“华夏东极”拉开帷幕(一)

“一带一路•黑龙江艺术家国际艺术交流项目”启动仪式在“华夏东极”拉开帷幕(一)

2017-09-21 15: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黑龙江省美术馆馆长张玉杰主持启动仪式

2. 艺术家代表杨子勋发言.jpg

艺术家代表杨子勋发言

启动仪式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给文化艺术界提供难得的历史机遇。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和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讲话精神,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入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地缘优势,注重同俄罗斯远东地区开展战略对接,积极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精神,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抚远市委宣传部支持,黑龙江省美术馆策划实施的“一带一路•黑龙江艺术家国际艺术交流项目”采风团于9月17日在“华夏东极”黑瞎子岛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戈同志出席并讲话,抚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汤洪涛致辞,黑龙江省美术馆馆长张玉杰主持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