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顶级工艺当代风华 扎实技法串起古今(组图)

顶级工艺当代风华 扎实技法串起古今(组图)

2017-09-21 18:16 文章来源:东方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1

走进西湖,就彷彿走入一幅画里,远眺山岚湖景恰似浑然天成的泼墨山水画,近赏湖边十景犹如自然写意的彩墨风景画,变幻万千的景色让人忍不住驻足赞叹。而远在千里之外的台湾,在丰富的生活文化中,融合东西方设计元素及扎实的技艺基础下,展现出的工艺内涵及韵味,也似如画的西湖景色般,值得细细品味。

此次台湾顶级工艺展出作品均为一时之选,有犹如夜空中繁星熠熠的天目茶碗、生动细腻的陶塑技艺、原生态天然蚕丝的立体创作、结合传统榫接工法与创新设计之木艺、以传统工法结合时尚设计制作的银饰、兼具创意与实用的生活陶瓷、融合传统与创新时尚蓝染作品等,完美展现出台湾多元的文化软实力及核心工艺价值。此次展出的21家台湾顶级工艺业者,除了深刻呈现卓越的台湾工艺设计及技法外,工艺类别广度与丰富度更为历年之最,将完美演绎工艺生活中悠闲的东方生活美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