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首届当代工美行业大师艺术品研讨会议在京召开(组图)

首届当代工美行业大师艺术品研讨会议在京召开(组图)

2017-09-25 09:11 文章来源:邮信体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9月22日,首届当代工美行业大师艺术品研讨会议——暨当代大师艺术品市场流通与规范发展研讨,在北京工美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当代大师艺术品交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工艺美术行业的领导、专家、学者、大师与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会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安全、规范、顺畅的流通渠道,传承与发展中国传统工艺美术事业。同时,北京工美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当代大师艺术品交易中心启动首批艺术品特许专营店授牌仪式,开创当代艺术品专营的新模式。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的决定性阶段。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文化产业扶持力度的加大,一系列相关政策和管理措施的相继出台,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已进入到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作为中国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艺美术行业迎来历史发展的新机遇。

在此背景下召开的首届当代工美行业大师艺术品研讨会议,由北京工美集团旗下企业北京工美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旨在传承当代最高艺术水平的大师艺术品,构建起安全、规范、顺畅的流通渠道,传承与发展中国传统工艺美术事业,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大发展做出历史性贡献。

首届研讨会:引领工艺美术行业新模式发展

研讨会上,北京工美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白明做主题演讲。他指出,我们要将当代工艺美术大师的精品、珍品开拓一条销售之路。通过作品展示大师艺术风采,挖掘作品自身的艺术价值,传承与发扬传统工艺美术技艺,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最高品质的工艺带来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