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达达主义:用你想用 绘你所想(组图)

达达主义:用你想用 绘你所想(组图)

2017-09-28 09:07 文章来源:礼巴堂Eringerfel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库尔特•施维特斯:《梅兹堡》,约1923-1936年,综合材料,装置。

对他而言,这些材质与作画颜料同等重要。包括理查德•汉密尔顿、爱德华多•包洛奇与达米安•赫斯特等艺术家都曾受到施维特斯影响,罗柏特•劳申伯格更在1959年看完施维特斯在悉尼的展览后表示“我觉得他的一切创作都是为我而做”。但施维特斯而言,他在世时的艺术创造却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流亡加上晚年受忽视,他的先锋艺术生涯甚至带有那么一点悲剧色彩。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