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达达主义:用你想用 绘你所想(组图)

达达主义:用你想用 绘你所想(组图)

2017-09-28 09:07 文章来源:礼巴堂Eringerfel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onstruction for Noble Ladies高贵女士 123*84厘米,1919年,木+金属+颜料,洛杉矶艺术博物馆

漏斗、破烂车轮、压扁的金属玩具火车、一张寄运自行车的火车票,一张传统的女士侧面肖像面朝上横躺其中。看似随机安排的天马行空,实际是按照立体派原理转化而成的艺术元素,构成一条叙事线索,观赏者则需要根据这些线索去发掘各自理解的故事版本。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