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为了还债! 美国新闻博物馆连楼都卖了(组图)

为了还债! 美国新闻博物馆连楼都卖了(组图)

2017-09-28 09: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程千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06

新闻博物馆 本文图片来自新闻博物馆官网

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新闻博物馆(Newseum)首席执行官杰弗利·赫伯斯特于八月末宣布辞职。随后,新闻博物馆的主要出资者自由论坛基金公开承认该馆正面临财务危机,甚至开始考虑出售整幢博物馆建筑。

“没人想救一艘快沉的船”

美国新闻博物馆1997年始建于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三年后,博物馆决定搬到与阿灵顿一河之隔的华盛顿特区。2008年4月,它迁至目前所在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一幢总面积为25万平方英尺的七层建筑中。这座闪闪发亮的现代建筑力图向人们全方位地展示世界新闻传播的演变史。它共有15间展厅与15条展廊,收藏的柏林墙残壁是德国以外展出的最大的一块,也每天展示全球80多份报纸的头版;其他展览还涉及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世界新闻自由、9·11恐怖袭击,以及互联网和广播电视发展史。

新闻博物馆每年接待游客81万5千余人。尽管门票单价高达24.95美元,该馆仍一直承受着严重的财务危机。仅2015年一年,该馆赤字就高达250万美元。据《华盛顿邮报》,该馆自2009年起已进行四次裁员,最近的一次在今年1月。据悉,目前该博物馆背负着超过3亿美元的债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