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10+Air魔方系列柜机净化机器C4亮相FOD嘉年华大型设计展(组图)

10+Air魔方系列柜机净化机器C4亮相FOD嘉年华大型设计展(组图)

2017-10-06 10: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Air——C4魔块组合式柜机

2017年10月1日-10月4日,北京侍家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凤凰中心原创品牌设计——FOD嘉年华大型设计展,此展汇聚百余国际设计师的作品。侍家科技携原创10+AIR系列产品参展,包括魔块组合式柜机(C4)以及呼吸式壁挂机(T1)。

10+AIR系列此次参展的T1胶囊式壁挂机,集美观设计,智能功能为一体,在设计上坚持极简的现代主义风格,以经济、审美为原则。T1为其中的产品代表作,圆柱形的外观突破了新风行业产品的传统形态。让新风真正走进家庭,实现净化过程全部智能化。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T1历经16个月研发、模拟、测试……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心血、研发费用。将在2017年11月正式上市。

10+Air——T1胶囊式壁挂机

T1体积变小但功能更强大,机身在过滤模块、风机模块、功能舒适模块、及控制模块的基础上又添加了自清洁模块。

拥有十七项外观和发明专利,其中有10+新风系列自研发的一套复杂且科学的精密智能传感计算方式,能让空间净化的过程更快速、更舒适,给予呼吸贴心、细致的呵护。

现场展示产品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