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云墨金濑 江苏省青年书法家邀请展(组图)

云墨金濑 江苏省青年书法家邀请展(组图)

2017-10-11 07:3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名称:“云墨金濑”江苏省青年书法家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14日—2017年10月24日

主办单位: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溧阳市溧城镇人民政府、溧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局

承办单位:溧阳市溧城商会

协办单位:逸庐书院、常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州市女书法家协会、溧阳市书法家协会、溧阳市文化馆、溧阳市美术馆

值此国庆68周年、又适逢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由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溧阳市溧城镇人民政府、溧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办;溧阳市溧城商会承办;逸庐书院、常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州市女书法家协会、溧阳市书法家协会、溧阳市文化馆、溧阳市美术馆协办的“云墨金濑”江苏省青年书法家邀请展将定于10月14日上午9时30分在江苏省溧阳市美术馆隆重开幕。这次展览旨在通过书法艺术的展示,颂扬中国梦,讴歌党领导、赞美新生活;同时凭籍书法艺术的魅力,倡导文明新风、满足精神愉悦、促进社会和谐;进而提升城市新品位,营造城市新风景,实现城市新跨越。我们欣喜地看到42位名家荟萃,翰墨飞香,给金濑大地添加了浓墨重彩。

溧城镇始建于公元903年,历史悠久,文脉源远,千年底蕴,使得古镇人杰地灵、政通人和,成为江苏省百家名镇之一。溧城镇作为溧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镇,在强镇富民的基础上,十分重视文化建设。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办好文化活动、开展艺术普及,来不断满足全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文明素质和文化修养,增强大家的幸福感、收获感。

目前,溧阳正在建设具有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民族文化历史名城。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及青年书法家们的书法创作,必将在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的历史征程中,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展览展期为10月14日—24日,敬请期待!

二O一七年十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