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屈家岭考古发现疑似陶窑遗迹群(组图)

屈家岭考古发现疑似陶窑遗迹群(组图)

2017-10-18 10:4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遗址挖掘现场。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湖北之声”(除署名外)

重磅!湖北荆门屈家岭遗址考古又有重大发现!

屈家岭遗址在上世纪50年代被发现,是长江流域第一个新石器时代考古学文化命名地,2005年入选国家文物局首批100处大遗址保护项目,此前进行过三次考古发掘。

从2015年5月至2017年10月,屈家岭遗址进行了第四次考古发掘,发掘出大量铜矿石和疑似陶窑遗迹群。这一发现将带来对长江中游史前文明认识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