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5年来累计办展2024项 美术馆让上海充满幸福感(组图)

5年来累计办展2024项 美术馆让上海充满幸福感(组图)

2017-10-19 13:01 文章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十八大以来,上海的美术馆事业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已成为承载城市精神的文化阵地。

如今,业余时间走进美术馆观展、参加各类活动,已经成为不少市民的生活方式。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从10月17日召开的上海市美术馆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上获悉,十八大以来,本市美术馆数量从34家上升到78家,增加了130%。上海的美术馆事业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已成为承载城市精神的文化阵地,为上海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审美素养的观众。

市民观展最爱选周六

上海市民最喜欢看展览的是星期几?通过做大数据分析,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馆长甘智漪得到了这样有趣的答案——星期六。其次是星期天,再次之是星期五。“看来,周六是大家心情最好的时候,那一天我常常在展厅里,看到精心打扮的观众来欣赏艺术作品,他们也成为美术馆里一道养眼的风景。上海这座城市让我们感到幸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