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坚定文化自信:《丁绍光艺术范式》新书座谈会在京召开(组图)

坚定文化自信:《丁绍光艺术范式》新书座谈会在京召开(组图)

2017-10-30 15:29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丁绍光艺术范式》新书座谈会现场

10月28日,《丁绍光艺术范式》新书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建军、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宗俊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卢新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杜大恺、庞媛、刘巨德、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张世彦、中国文联副主席潘鲁生等出席了活动。与座谈会同时举行的还有中国文化研究会书画艺术委员会揭匾仪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