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组图)

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组图)

2017-10-30 16:29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田秀则在画廊内。摄影:YT。大田秀则在画廊内。摄影:YT。

1994年,OTA FINE ARTS在东京惠比寿地区开幕。在多年的工作和探索中,OTA FINE ARTS通过自身的建设和实力,将自己打造成为日本当代艺术的先驱。

而20余年来,OTA FINE ARTS创始人大田秀则本人也成为了当代艺术领域最具价值的推手之一,而其中,对当代艺术领域最大的贡献之一,便是作为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推手,将其推到了更加国际的舞台上。

在20世纪8、90年代,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战后经济复苏,日本经济开始衰退,泡沫破灭,整个社会的状态日渐低迷。而就在这个时间,1988年,大田秀则结识了草间弥生。

那段时间,大田秀则在富士电视台画廊任职,而负责草间弥生事务的前任离职,大田秀则立刻举手接受草间弥生的事务工作。虽然现在声名显赫,但在那时候的日本社会,对于一个女性艺术家是很难接受的。她既“离经叛道”,又甚至住进了精神病院,还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日本的由强势男性掌握的画廊并不喜欢强势的女性艺术家,所以没有人愿意花更多的精力在她身上,让她融入到艺术语言体系当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